通用汽车正在将其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生产设施变成一家专用的电动汽车工厂。正如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式宣布的那样,它计划在该工厂投资 22 亿美元,以在那里生产一系列电动车型。

从 2021 年底开始,一辆电动卡车将首先在底特律下线,不久之后,还将推出自动电动穿梭车型 Cruise Origin 。该工厂计划建造 “各种全电动皮卡车和越野车” 。通用汽车在公告中或底特律的新闻发布会上均未证实悍马品牌电动车的最新传闻。通用汽车仍有可能在 2 月初的超级碗比赛中宣布这一消息。

汉特拉姆克(Hamtramck)工厂转换为纯电厂需要 12 到 18 个月。通用汽车将在装配,车身和喷漆领域配备新的机器人,传送带和工具。此外,该工厂还将接受新的控制系统。该汽车制造商声称,电动汽车的生产将创造 2200 个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通过这项投资,通用汽车在实现我们对全电动汽车未来的愿景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通用汽车公司还在公告中指出,密歇根州的支持是 “保持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运转的关键动力” 。 Hamtramck 转变为纯电动汽车厂不仅对密歇根州有影响,而且对邻近的美国俄亥俄州也有影响。通用汽车希望在那里与 LG Chem 一起以 23 亿美元的成本建立自己的电池工厂。

除了通用汽车,福特还宣布了全电动皮卡,其中包括 F-150 的电动版,同时还有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加入战局。 Reuss 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成为市场上的第一名,但我有信心我们一定会成为市场上最好的。” 通用汽车还希望通过电子程序让车型变得更快,更敏捷。 Reuss 表示:“我们的电动汽车计划结合了先进技术,灵活性,速度和可扩展性,在业内是无与伦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