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ga 已经开始接受 Karo 的预订。从现在起,可以通过 Artega 在德国的销售部门订购 Isetta 设计的两人座电动微型车。预计第一季度将交付二批产品,届时还将向经销商提供展览和演示车辆。

  

Artega 现在正式将模型称为 “ KARO-Isetta” 。现在,ISO-Isetta 发明家 Ermenegildo Preti 的继承人已经接受这个命名了,因此该车型将具有这个昵称。据说 KARO-Isetta 的时速高达 90 km / h,因此,它甚至比其历史悠久的前代产品还要快,并且在本地完全无排放。基本价格为 18,500 欧元,外加 19%的增值税(总计 21,995 欧元),并且已配备很长距离的续航表现:Range Plus 电池可行驶 200 公里。

最初,该车将提供两种版本,“ Intro” 系列限量版和 “ Edition” 版本。最初的两个 Intro 系列将提供 54 和 55 辆汽车;这些数字代表对 1950 年代原始车的致敬。两种型号的 KARO-Isetta 出厂时都配备了织物台面,加热舒适的座椅和可调节温度的内部供暖系统。此外,集成系统支持蓝牙的智能手机。

充电方面,可选的兼容 2 型壁挂箱,包括充电电缆,价格为 500 欧元,另加 19%的增值税(总计 595 欧元),可应要求同时订购。 KARO-Isettas 随附 Schuko 电缆,可使用该电缆立即在家用电源插座上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