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BorgWarner)将自己视为 “各种清洁和高效的车辆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产品领导者” 。为了加强其在电力驱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博格华纳已收购了美国供应商德尔福,两家公司现已证实。通过收购,两家供应商希望更好地为汽车行业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转型做好准备。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德尔福的企业价值估计为 33 亿美元。根据新闻稿,在交易完成后,博格华纳现有股东将持有 84%的股份,而德尔福股东将持有 16%的股份。

德尔福本身于 1999 年从通用汽车的供应商业务中脱颖而出。 2017 年,该公司进行了拆分,德尔福技术部门专注于驱动技术,而拆分公司 Aptiv 则专注于车辆电子,网络和自动驾驶。 Aptiv 不受收购的影响。

收购前不久,博格华纳(BorgWarner)被称为涡轮增压器专家,该公司宣布了 eTurbo 的批量生产订单,该订单将于 2022 年初开始。尽管 eTurbo 最初将用于乘用车,但 BorgWarner 预计未来在商用车领域的进一步应用。除了 48 伏特的产品外,该公司还提供 “符合高压要求的架构” 。这将使该技术不仅可以用于带有 48 伏汽车电气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且还可以用于牵引电池电压明显更高的 PHEV 。

eTurbo 由机械涡轮增压器和直接连接到涡轮增压器轴的电动机组成。电机既可以用作电动机,也可以消除涡轮增压滞后。如果将其切换为发电机,则该装置可以利用废气流中的多余能量,并将其直接转换为电能,以用于补充动力或为牵引电池充电。据博格华纳公司称,这甚至可以减小电池尺寸。

BorgWarner 热量,涡轮和废气排放总裁兼总经理 Joe Fadool 表示:“ BorgWarner 的 eTurbo 是一个强大而高效的解决方案,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至关重要的收益,包括改善性能,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减少的排放量和更有效的能源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