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汽车公司宣布,它正在与 Rivian 合作开发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这是福特汽车公司最初对 Rivian 投资的一部分。林肯在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之后,将加入 Aviator 和 Corsair Grand Touring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两款车型,他们将进一步巩固林肯在电气化方面的承诺。零排放汽车将采用互联且直观的技术,旨在为林肯客户带来轻松的体验。

林肯汽车公司总裁乔·法洛蒂科(Joy Falotico)表示:“与里维安(Rivian)合作是林肯的关键点,因为我们迈向了纯电动汽车的未来。 “在过去的三年中,林肯推出了四款新 SUV,包括 Corsair,Aviator 和 Navigator 。全新的阵容帮助林肯的全球 SUV 销量同比增长 7%,并使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能够实现 16 年来美国最好的 SUV 销量。

随着林肯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一种新的豪华电动汽车,MKZ 轿车的生产将在今年结束,以便墨西哥的埃莫西约装配厂为新的福特汽车的生产做准备。

林肯电池电动车将基于 Rivian 的灵活滑板平台构建,并且是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 Rivian 进行股权投资的一部分。福特此前宣布的在电气化方面的投资超过 115 亿美元,其中包括野马 Mach-E 和最畅销的 F-150 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这也是这款全新车的一部分。

“我们与福特的汽车开发合作伙伴关系是将我们的技术与林肯的创新与精炼愿景相结合,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很荣幸能与林肯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合作。” 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