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进步,在当今的汽车中,车轮及其空气动力流对整个车辆效率的影响高达 30%。这就是为什么宝马空气动力轮技术与宝马 iX3 一起首次亮相的原因,宝马 iX3 计划于 2020 年投放市场。

铝制底轮和个性化设计的嵌件的新组合带来了全新的表现,与传统的 BMW X3 车轮相比,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轮将阻力降低了 5%左右,与以往相比,不仅效率更高,而且重量更轻:由于轮拱周围的气流最佳,空气动力学车轮比以前的轻 15%。

它们在空气动力学和重量方面的优势具有将 BMW iX3 的功耗在欧洲 WLTP 测试周期中再降低 2%(相当于 0.4 kWh / 100 km)的总体效果,从而将续驶里程扩大了 10 公里。车轮的外观可以多种方式变化,从而为将来的车型设计车轮提供了多种可能性。新的空气动力车轮还将于 2021 年推出的 BMW iNext 和 BMW i4 上出现。

BMW iX3 上的空气动力学车轮以全新的方式融合了轻巧的结构和降低的空气阻力,以及 V 型辐条铝制车轮的运动优雅。此外,新的底轮使用的材料比前轮用的材料少,从而减轻了轻质刀片的悬吊质量。这既提高了行驶动力又提高了效率。此外,材料的混合使资源节约型制造受益,因为不需要其他工具来生产具有最佳空气动力学特性的特殊轮毂选项。

空气动力学车轮可以涂上不同的颜色,而客户也可以选择哑光或抛光表面,就像传统车轮一样。所有版本的基轮都可以安装插入件,插入件的外观可以根据指定的光泽,抛光和图案以多种方式变化。这意味着,例如,车身设计中的颜色风格可以合并到插件的样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