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对国家能源安全和排放目标的承诺,Maruti Suzuki 印度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未来几年内以 “绿色使命百万计划” 销售 100 万辆绿色汽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为包括 CNG,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在内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选择。随着 2010 年 CNG 和 2015 年 Smart Hybrid 的推出,公司在印度累计销售了 100 万辆绿色汽车。

Maruti Suzuki 印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Akenkawa Kenichi 先生表示,“绿色使命是我们为印度客户带来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承诺。在这一使命中,“印度制造” 将是我们的核心理念。 Maruti Suzuki 车上的 S-CNG 和 Smart Hybrid 技术已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对印度汽车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通过技术不可知论的方法加快动力总成电气化的努力。我们将努力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使客户得到广泛接受。”

作为实现绿色百万使命的一部分,Maruti Suzuki 展示了 Concept Futuro-e,这是一款具有未来感,动感和时尚的双门跑车 SUV 概念。 Futuro-e 概念展示了 Maruti Suzuki 在重新构想未来绿色交通方面的理念。

FUTURO-e 是一项概念设计研究。它为 SUV 领域提供了一种新的全球设计语言的可能性。最近,该细分市场的人气激增。轿跑车风格的 SUV 是 Maruti Suzuki 打造的第一款产品,我们相信客户会喜欢它。”Futuro-e 概念车带您窥探时尚 SUV 的未来。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各种动力总成选项已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充满活力的年轻内饰以创新和智能为核心,呼应了外观的设计语言。受到有机结构形式的启发,汽车内饰通过透明性和氛围色彩发挥着自己的品味,以适应驾驶环境。 Concept Futuro-e 具有灵活的旋转旅行座椅和控制台,可为乘员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自由度,使他们可以自由享受信息娱乐功能。未来派的蓝色和象牙色高对比度配色方案凸显了内部的浮动概念。宽广的 HMI(人机界面)和分层的二级屏幕确保了所有与车辆相关的信息都可以通过一次触摸获得,从而为客户带来未来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