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对全新的ŠkodaOctavia RS iV 充满信心。斯柯达发布了三张外观设计草图,展示了即将面世的明锐 Octavia RS i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五门掀背式和前叉式车身样式,或者被汽车制造商称为 Coupe 和 Combi 。该款车将于 3 月 3 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与常规车型相比,以性能为导向的明锐ŠkodaOctavia RS iV 采用了更坚固的车身套件,包括更具攻击性的保险杠,后扰流板,更锋利的侧裙和更大的车轮。标志性的黑色 RS 细节强调了比例适中的Škoda 畅销书的动态设计语言,其尺寸已比其前任产品略有增加。作为首款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ŠkodaRS 车型,Octavia RS iV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家庭友好型多功能性和类似跑车的性能与可持续性和效率相结合。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部,但是我们希望找到运动座椅,带拨杆换挡装置的平底方向盘(在配备 DSG 的车型上)以及独特的内饰和材料。客户欣赏宽敞的内饰,多功能性和运动性能的结合。全新的 Octavia RS iV 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 180 kW(245 PS)的系统输出,具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低 CO2 排放,使其特别具有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