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两年半前,阿里尔(Ariel)预览了其具有底盘和一些出色性能承诺的 Hipercar 项目。从那以后,关于这个项目的消息很少,但这款车强悍的性能还是让人期待。现在官方表示有望今年 9 月 9 日在英格兰米尔布鲁克举行的一个展会上做一次亮相。

在之前,这款车只展示了底盘。 Ariel Hipercar 配备了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使用涡轮机通过锂离子电池组将电能发送至四个轮毂电动机。 Ariel 说,在后轮驱动模式下运行时,该车的扭矩为 590 hp 和 665 lb-ft(901 Nm),在所有四个电动机均运行时,其扭矩为 1,180 hp 和 1,330 lb-ft(1,803 Nm)。

 

性能方面,从零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将在 2.4 秒内完成,从 0 到 100 英里/小时(161 公里/小时)将在 3.8 秒内完成,从 0-150 英里/小时(241 公里/小时)在 7.8 秒内完成。据说该车的最高速度被限制为每小时 160 英里(257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