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Altroz EV 源自 Altroz 掀背车,是一款针对城市通情打造的紧凑型汽车,其配置可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愿望。该汽车基于 ALFA Architecture 的轻巧,模块化和灵活的特点,能够在较短的开发周期内发展为各种现代,年轻和敏捷的车辆。

   

官方表示,Altroz EV 以成功的 2018 年世博会 45X 概念为基础,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汽车,它重塑了城市汽车,并为迎合成熟客户的需求重新设定了行业规则。 Altroz EV 更加注重将连通性和日常移动性结合在一起,是未来设计,先进技术,直观连通性和出色性能的结合。

Altroz EV 具有节能的动力总成单元和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组,从而提供了出色的续航里程。运动型的轮廓,运动的姿态和空气动力学的线条给 Altroz EV 带来了敏捷的感觉。双重超薄 LED 大灯突出了标志性的人性化线条,以及受数字启发的下部格栅,为 Altroz EV 的前部增添了标志性的外观。侧面轮廓具有独特的箭头,该箭头在 A 柱与前门的相交处形成,并沿着车窗线流入彗星尾部类似的旋风元素中。

Altroz EV 的内饰布局像现代的航空指挥中心,实现了无缝的座舱式主题。大型彩色显示器,增强型触觉器设计和优质材料的使用给人一种来自未来的优质环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