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送货在社会人力出现极端不足的情况下,显然具有积极的意义。 Nuro 由谷歌前无人驾驶项目负责人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和朱嘉俊(Jiajun Zhu 音译)于 2016 年共同创立,除运输以外,其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到四年内推出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并利用员工在机器学习和机器人领域的丰富经历,开发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

而近日,美国运输部(DOT)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批准了 Nuro 的第二代汽车 R2 的监管豁免。作为首家获得自动驾驶汽车豁免批准的公司,这对 Nuro 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该决定为 Nuro 运营其第二代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法律上的确定性,该汽车是为携带包裹而不是人员而制造的。定制设计的 R2 通过从当地商店和餐馆最后一分钟交付消费产品,杂货和热食品,丰富了本地贸易。 R2 具有特别设计的尺寸,重量,保护行人的前端,运行速度,电力推进和谨慎的驾驶习惯,可随时作为您值得信赖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物流车辆开始使用。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R2 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始公共道路测试,以准备将其首次运送到客户家中。借助这种车辆,我们还可以将服务带到新的城市,使更多的美国人可以从安全,高效,便捷的按需交付中受益。对于第二代汽车 R2,Nuro 希望保留 R1 独特的设计和关键特性(包括零排放推进力和神奇的客户体验)。它还希望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增加更多的载货空间,并在更大的城市范围内应对更多不同的条件。

升级包括:

  • 更加耐用的车身可以应对更艰难的道路和天气
  • 360 度视觉系统和带有供应商提供的和定制的内部传感器的新型传感器阵列
  • 在不增加车宽的情况下增加三分之二的车厢空间
  • 温度控制有助于保持食物新鲜
  • 定制的电池系统,使 R2 电池的容量几乎增加了一倍,可以全天候运行
  • 旨在保护行人的前端,因为在发生碰撞时它将向内塌陷

具体来讲:

Nuro 并没有像 R1 那样定制每个车辆,而是与 Roush 合作,后者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全方位产品开发供应商,在美国设计和组装高品质的车辆。他们开发了更耐用的定制车身,使车辆能够应对恶劣的天气。 Nuro 还使用供应商提供的和定制的内部传感器更新了传感器阵列。它在不增加车辆宽度的情况下增加了三分之二的车厢空间,并引入了温度控制以帮助保持食物新鲜。 R2 使用定制的电池解决方案,几乎使 R2 电池大小增加了一倍,从而可以全天运行。

R2 还具有安全创新技术,旨在使车外物品比车内物品更安全。为了从这些创新中获得最大收益,Nuro 申请了 NHTSA 的监管豁免。联邦汽车标准是针对当今的乘用车和卡车制定的。但是 Nuro 正在制造完全不同的东西:一辆零乘客的汽车。 DOT 免税流程旨在适应 R2 等不可预见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增强安全性。

该决定表明,“豁免” 可能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它使 Nuro 可以使用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替换驾驶员所依赖的镜子。它可以使车身的边缘变圆,以减少道路空间,并使其对周围的人更安全。此外,它可以去除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是为了让驾驶员看到并留住乘客-而是在车辆的前部使用专门设计的面板吸收能量,从而更好地保护行人。而且,它不必关闭帮助 R2 看到的后视摄像头(这是为了避免分散驾驶员注意力的规则的一部分),可提供无盲区的恒定 360 度视野。

Nuro 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休斯敦开始使用 R2 进行公共道路测试。这将提供有关人们如何对我们的运输工具做出反应的其他有价值的实际数据。 R2 的推出标志着 Nuro 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它将与多个合作伙伴一起在休斯敦市范围内部署送货服务。另外,尽管 Nuro R2 首批在休斯敦开始使用,但不久之后它就会出现在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