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Mach-E 是多年来由美国品牌推出的最吸引人的新车之一,不但因为其品牌具有号召力,同时还因为其跟上了电动潮流。在最近参加芝加哥车展时,一位 Mach-E 俱乐部成员有机会与负责福特电气化营销策略的杰森·马斯(Jason Mase)进行了交谈。

Mase 透露的一个有趣的事情是,2021 款的 Mustang Mach-E 将首先降落到欧洲客户手中。马斯(Mase)指出,“挪威将是首屈一指的国家。” 考虑到挪威对电动汽车的强大需求,这不足为奇。

Mustang Mach-E 的第一批车型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交付。它们将包括第一版车型以及 Premium,Select 和 California Route 1 装饰级别。在今年年底之前不会出现的唯一型号是顶级福特野马 Mach-E GT,其动力总成经过升级,功率为 459 HP(465 PS)和 612 lb-ft(830 Nm),由 98.8 kWh 电池组。野马 Mach-E GT 将于 2021 年春季到达经销商。

福特表示,其电动跨界车的续航能力最高的版本将在三秒钟的时间内时速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充满电后行驶约 235 英里(378 公里)。福特去年年底表示,大约有 30%的客户选择了 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