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之一,佛吉亚(Faurecia)最近获得了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存储系统重大合同。佛吉亚将提供整个储氢系统(包括 10,000 个储氢罐),该储氢系统将在其全球专业中心针对法国巴范斯的储氢系统生产,并将于 2021 年开始交付。

在四年的时间内,佛吉亚将装备约 1,600 辆现代重型卡车,然后将其交付给瑞士现代氢能汽车公司,这是现代汽车与 H2 能源公司之间新成立的合资企业,旨在带头推动欧洲的氢能汽车运输。

佛吉亚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科勒)表示:在未来的十到十五年中,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技术将在动力总成系统中变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商用车而言。佛吉亚(Faurecia)正在投入大量资源来优化这项技术的潜力,并创建一流的生态系统以加速其部署。该合同以及我们与米其林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旨在提供独特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这是我们致力于成为燃料电池系统领导者的重要一步。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是电池电动汽车的一种有吸引力的补充方案。燃料电池卡车的续航里程和加油时间与柴油卡车相同,同时完全无排放。到 2030 年,估计将有 200 万辆新车配备燃料电池技术,其中 35 万辆商用车将配备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