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当中,除了一般的正常用途的电动巴士车辆,还需要一些在危急时刻使用的车辆。 Tribus 是一家改装公司,其在改装领域也有其创新表现,最新的产品就是轮椅小巴,是无排放的电动车型。

 

2019 年初,Tribus 与大众荷兰合作开发了大众 e-Crafter 轮椅小巴。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以实现特殊用途客运的零排放。该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Tribus 进入了大众汽车的高级合作伙伴网络模式。

大众 e-Crafter 可以容纳 8 个座位,最多可容纳 2 个轮椅座位,实际行驶距离可达 150 公里。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为您的 e-Crafter 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时,您仅需 1 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池。 Tribus 转换的标准配置包括轻巧的 TriflexAIR 地板和座椅系统,地板上带有 2 个完全集成的轮椅约束系统。较低的前部入口为步行的乘客提供了方便,对于身体有障碍的人,可以在后部安装电动轮椅升降机。

这种零排放解决方案在 2020 年 2 月初在柏林举行的 VDV Elektro 公交车大会上进行展示,随后会进入市场。这种车辆在应对城市应急需求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