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领域的创新公司的独特产品不断,移动产品的数字制造商 Local Motors 是其中之一。他们已开始生产 Olli 2.0,这是其 3D 打印的电动自动乘客班车的第二代。

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样,Olli 的四个车轮都将匹配 ProteanDrive 轮毂电机,从而提供高效,安静和精致的电动推进力。 Protean Electric 是汽车技术创新者,也是轮毂电机(IWM)的世界领先开发商。

Olli 是 ProteanDrive 技术的首批自动驾驶汽车应用之一,标志着轮毂电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Protean Electric 已通过广泛的测试证明了其技术,表明 ProteanDrive 也已准备好在轻型商用车,最后一英里运输解决方案和乘用车中进行批量应用。

与传统的电动动力总成格式相比,ProteanDrive 提供了更高的动力总成效率,更大的车辆设计灵活性,并提供了用 e 轴无法实现的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的专利设计在单个单元中包含了电力传动系统的所有核心技术,从而提供了优化的效率,完善性和安全性。

LM 工业公司的 Local Motors 成立于 2007 年,率先开发了一种小批量汽车制造的新车型,该车型使用开源设计,本地微工厂和尖端的 3D 打印技术来生产 Olli 等移动产品。 Olli 是世界上第一个共同创造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被认为是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无障碍交通解决方案的答案。对于城市,公司,医院,校园,体育场,娱乐区等,这是一种可行且可持续的交通选择。

Protean Electric 和 Local Motors 已经合作了 3 年,以评估 ProteanDrive Pd18 轮毂电机并将其集成到 Olli 中。 Olli 目前部署在美国,欧洲和中东的 11 个站点。客户包括城市管理部门,大学,初创企业出行提供商和公共交通系统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