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Canoo 和韩国汽车巨头现代已经结成工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电动汽车。 Canoo 和现代将共同开发基于 Canoo 滑板技术的电动汽车平台,用于即将推出的现代和起亚 EV 和 PBV(专用车辆)。

Canoo 在可扩展的滑板平台上设计的 EV 车型引起了轰动该公司特别关注其功能集成,他们说:“减少滑板的尺寸,重量和零件总数,最终提供更多的内部机舱空间和更具成本效益的 EV 产品。” 这种设计的灵活性将使现代汽车能够开发出一系列大型电动汽车。

该公司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努力打造产品,在 19 个月内成功达到了 Beta 测试阶段。他们的目标是在 2021 年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商用电动汽车,“这是为交通运输越来越电动,共享和自动驾驶的世界而设计的” 。

现代汽车计划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因为该公司最近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投资 870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 PBV 的未来增长。这里的目的是使车辆模型多样化,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此外,该投资还旨在帮助降低现代电动汽车装配线的不必要的复杂性,从而对市场需求和客户喜好做出更快速的响应。

现代汽车在 1 月的近期 CES 上成为头条新闻,他们的第一个全电动 PBV 概念,另一个电动汽车平台以及与 Uber 合作开发的 VTOL 概念是两家公司旨在征服天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