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大众商用车(VWCV)将为法国城市物流公司 Chronopost 提供总计 420 辆 e-Crafter 货车。 Groupe La Poste 子公司经过广泛测试后选择了 e-Crafter 。 Chronopost 总裁 Martin Piechowski 和大众品牌销售与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 Heinz-JürgenLöw 在汉诺威签署了协议。

Löw 强调了这一订单对大众商用车的重要性:“这是迄今为止车队客户最大的单辆电动汽车订单,这是迈向城市中心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又一重要步骤。我们要感谢 Chronopost 对他们在最后一英里内交付给客户的车辆的信任。”

e-Crafter 是使大规模转换为零排放运输工具的关键,而不仅仅是空想。 Löw 补充说,e-Crafter 也将有机会在艰难的城市物流日常世界中证明自己。

Chronopost 多年来致力于清洁城市物流。自 2019 年 9 月以来,Chronopost 一直在为巴黎各地的客户提供 100%替代车辆的商品。到 2020 年 6 月,该服务将扩展到法国的 18 个以上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