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领域的新创公司 COAST 宣布与美国第四大天主教大学圣里奥大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测试自动驾驶服务。 COAST 和 Saint Leo 的主要校园测试位置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以北 30 英里处,将共同制定一项计划,以实施一个自动驾驶系统来增加现有校园交通。

部署将包括确定路线和运行模拟以确定最佳车队规模和车辆类型(COAST P-1 班车和/或自动驾驶高尔夫球车),以提供有效和有用的服务。

“我们的战略计划被称为’2021 年复兴’,要求我们发展大学,增强其文化并转变教育经验,从而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 圣里奥大学校长 Jeffrey D. Senese 博士说。 “引入创新技术,例如 COAST 提供的技术,完全符合这一愿景。 COAST 车辆将通过更大的安全性,可及性和便利性来增强校园社区的安全。我们渴望与 COAST 团队合作,制定详细计划,并尽快启动 Saint Leo 的自动运输系统。”

“博士 Senese 及其在 Saint Leo 的团队是真正的梦想家。该大学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并制定了惊人的发展计划。” COAS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M. Hickey 说。 “我们很高兴提供无人驾驶汽车,以补充和增强现有的运输服务。学生的日程安排往往与传统的公交时刻表不符,但我们的车辆不介意在白天或晚上的所有时间进行运输。 COAST 还将考虑提供校内送货和其他创新服务。我们很高兴成功引入世界一流的尖端系统,这将有益于校园和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