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消防局(LAFD)已签署协议,成为北美第一个从 Rosenbauer 购买电动消防车的消防局。新设备基于罗森鲍尔的概念消防车(CFT),该卡车于去年秋天到洛杉矶进行了演示。新消防车将根据 LAFD 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同时满足美国国家消防协会制定的所有安全标准。该部门预计将在 2021 年初交付新发动机,并可能将其分配给好莱坞的 Fire Station 82 。

LAFD 首席管理 Ralph Terrazas 说:“我很高兴我们是北美第一个订购这种先进消防车的部门。” “电动消防车是一种创新工具,将有助于减少噪音,有害的柴油排放,并通过技术先进的平台为消防和救援行动提供灵活的工具。一旦它明年在好莱坞街头出现,我们期待在现实环境中对其进行评估。”

“未来的消防车与当今消防局正在使用的车辆从根本上是不同的。它是多功能的,完全连接的,其灵活的内部可以用作功能齐全的指挥中心。可以降低地板的高度,以减少最低的登机和工作水平。电动发动机可减少噪音和污染。我特别高兴收到洛杉矶消防局的命令,这确实是一次充满信心的投票。” Rosenbauer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Dieter Siegel 说。 “我们将共同开发一款符合 NFPA 所有安全标准的生产就绪型消防车,并将其无缝地投入到生产线中。”

基于 CFT 的前置发动机将配备两节电池,充电容量为 100 千瓦时。这样可以实现大约两个小时的完全电力运行,并且可以激活车载柴油发电机以延长运行时间。 LAFD 将为装有电动引擎的站点配备快速充电技术,以确保设备始终准备好响应服务请求。

Rosenbauer 的概念消防车于 2016 年首次向公众展示。作为未来的消防车,它预计会有诸如气候变化,人口变化和城市化等主要大趋势,以及消防部门所面临的挑战。电驱动器的使用实现了一种全新的车辆架构,该架构可 100%适应这些未来情况,并在功能和人体工程学方面树立新的标杆。目前,创新的 CFT 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是市政消防车辆,但也将应用于其他类型的车辆。

罗森鲍尔(Rosenbauer)估计,到 2030 年,具有类似于 CFT 技术的车辆数量将增至 3200 辆左右。到 2025 年,北美将有多达 400 辆这样的车辆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