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集团成员,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Greenlots 宣布为电动商用卡车车队安装充电基础设施,其中最大的一个合作来自于重型卡车最重要的力量:沃尔沃卡车,这也是他们两个企业长期合作的一部分。重型车队充电站是 Greenlots 在整个南加州的仓库中安装的四个装置中的第一个。

Greenlots 首席技术官 Harmeet Singh 说:“重型车队具有独特的充电特性和需求。” “ Greenlots 的 SKY 平台是为规模而构建的,旨在提供满足沃尔沃卡车电动车队独特要求并针对成本和功率进行优化的充电解决方案。 Greenlots 平台内置的基于开放标准的充电方法使沃尔沃能够对未来的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投资验证。”

沃尔沃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的 TEC 设备仓库举办了一次仅邀请活动的创新展示会,以分享有关其多年沃尔沃低影响绿色重型运输解决方案(LIGHTS)项目的信息,该项目旨在改变我们运输货物的方式。这项由盖洛特(Greenlots)等合作伙伴组成的全州性公私合营计划,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总量管制和贸易费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增强经济并改善公共卫生和环境,特别是在处境不利的社区。

沃尔沃卡车北美总裁 Peter Voorhoeve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沃尔沃 LIGHTS 项目合作伙伴一道参与电池,电动运输生态系统的开发。” “该项目在续航里程上是独一无二的,并且考虑到整个系统,Greenlots 提供的收费基础设施是该运输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

Greenlots 在 Fontana 站点安装了两个完全可用的 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并计划在下个月安装另外的 1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该项目的所有充电设备都连接到 Greenlots 的 SKY EV 充电网络软件,该软件可以在平衡电网需求的同时,对沃尔沃的车队和充电站进行无缝管理。

Greenlots 的软件解决方案系列可以安全,经济地平衡电动车队,仓库设施和电网的电力需求。它的软件通过管理能源使用量以防止高额的水电费,为车队所有者提供了最低的总拥有成本,同时还为电网运营商提供了将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安全地集成到电网中所需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