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在汽车领域理应如此。就在刚刚,吉利官方宣布几何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 车型 GE13 正式命名为 “几何 C” 。新车搭载了吉利旗下最新智能网联技术,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 SUV 。

这款车的配置我们也相当熟悉,官方之前已经有所透露。几何 C 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 GE2.0 平台打造,采用 ITCS3.0 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 20% 左右。

几何 C 定位出电动紧凑型 SUV,其车身尺寸为 4432 /1833/1560mm,轴距 2700mm 。前脸采用几何家族的封闭式设计,同时侧面跟几何 A 一样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

在智能联网方面,几何 C 应用吉利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 “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 “。它是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 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在室外、室内多场景开启 100% 自主泊车功能,这也是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