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福特和博世提供的新型虚拟现实(VR)培训工具,技术人员很快将获得如何维修和维护全电动 Mustang Mach-E 的培训,而无需接触物理车型。

 

“技术人员将沉浸在模拟化的游戏世界中,这意味着他们将无需依靠实际的 Mustang Mach-E 车辆来了解其组件,包括电动 SUV 的新型高压系统,” 福特服务工程运营总监 Dave Johnson 说。 “这种新的虚拟现实培训工具使技术人员能够了解维修这些高压系统所需的组件和步骤,然后自信地执行诊断和维护。” 这包括诸如拆卸和安装主电池以及对电池组本身进行维护和保养等任务。

博世还正在开发未来的扩展,技术人员可以利用 VR 进入车辆并在模块中导航,就像他们在房间里学习系统一样。在模块之间导航使技术人员能够确定维修车辆的问题。 “虚拟现实培训解决方案是关于提高效率的新技术,” 博世运营总监 Geoff Mee 说。 “通过改善诊断过程,技术人员能够执行维护并更快,更轻松地进行维修。”

这种新的虚拟现实系统可用作持续的培训工具,使技术人员可以在福特技术培训计划中学习特殊技能。虚拟现实培训有潜力吸引汽车维修领域的新员工,这可以正确地将其构筑为具有前瞻性的高科技行业,使技术人员可以在最先进的环境中更有效地学习。此外,技术人员可以从任何位置接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