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三叉戟将拥抱电气化的未来,这就是玛莎拉蒂要做的事情。玛莎拉蒂发出品牌的口号:“音乐正在改变”,这一点在今年 5 月将更加明显,届时过去和未来将相遇,将玛莎拉蒂牢牢地置于世界舞台上,以实现出行的未来。

玛莎拉蒂表示,所有全新车型将在意大利 100%开发,设计和制造,并将采用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力推进系统,提供该品牌 DNA 的所有创新和出色性能。

玛莎拉蒂的电气化计划将从今年开始,首款混合动力汽车将是新款玛莎拉蒂 Ghibli 。该品牌的首批采用 100%电动解决方案的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将于 2021 年开始生产。玛莎拉蒂已决定在 Mirafiori 生产中心建设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投资额为 8 亿欧元(8.64 亿美元))。从 2007 年到 2019 年,三叉戟品牌的两款标志性车型中最新一代的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总销量超过 40,000 辆。

2020 年期间,Mirafiori 将巩固其作为致力于未来的电动化和出行的全球枢纽的地位,并将其产能的很大一部分分配给该品牌的新型电动化汽车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