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点汽车的读者似乎很关心比亚迪的电动巴士,一旦有这家公司的新闻,在各大内容平台都获得大量的点阅和评论。的确比亚迪在这个领域,在全球市场都算是受认可的产商。刚刚,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和比亚迪欧洲共同宣布建立亲密的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两辆电动双层巴士给 Stagecoach East 运营商,后者将在剑桥首次使用零排放比亚迪 ADL Enviro400EV 。

ADL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公交车制造商 NFI Group Inc.(NFI)的子公司,而比亚迪则是电池,能源管理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亚历山大·丹尼斯(Alexander Dennis)为 Stagecoach 提供了电动双层巴士,供运营商和大剑桥合作伙伴之间的项目使用,支持改善剑桥市中心的空气质量。

比亚迪 ADL Enviro400EV 是在 ADL 英国工厂生产的,其底盘是由电动客车合作伙伴为英国市场提供的。 Stagecoach East 选择了 ADL 的 4.2m 低高度版本的城市风格车身,乘坐舒适的 ADL SmartSeats 可容纳 70 位乘客。 1090 万长的车辆可容纳 13 位与会​​者。

Stagecoach East 董事总经理 Michelle Hargreaves 表示,电动汽车的推出对公司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并支持大剑桥伙伴关系改善空气质量的愿景:“多年来,我们稳步减少了柴油客车对环境的影响,现在 32%的机队拥有最高效的 Euro 6 发动机。电动汽车的增加是我们努力将排放量降至最低的又一步。在过去的十年中,Stagecoach 在英国各地投资了超过 10 亿英镑(13 亿美元)用于购买新型绿色车辆,到 2020 年底,它将拥有欧洲最大的电动公交车队之一。”

ADL 首席执行官科林·罗伯逊(Colin Robertson)表示:“双层巴士是英国公交服务的骨干。比亚迪 ADL Enviro400EV 能够实现其电气化,其设计旨在提供可行的运行里程而不会影响乘客的乘车体验。我们很高兴,大剑桥伙伴关系和 Stagecoach East 在英国地区率先享受到它的好处,并使公共汽车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选择。”

“随着我们在伦敦的比亚迪 ADL Enviro400EV 双层产品的成功,不足为奇的是,像 Stagecoach East 这样的主要运营商都能在其他地方看到电动出行的好处,” 比亚迪(英国)董事总经理 Frank Thorpe 说。 “我们的单层比亚迪 ADL Enviro200EV 车辆已经成为英国越来越多的运营商的首选电动巴士,而我现在看到我们的双层产品的客户群也在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