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的车型也是未来电气化的一个重要主力。而本田希望在全新的紧凑型汽车提供该细分市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将乘员的舒适度提高,直观的技术与无缝的车内连接性以及与乘员的日常生活无缝集成的远程服务相结合,就是我们所见到的全新 Jazz 。并且,官方宣布会在欧洲率先上市。

实际上,看块头,你很容易就想到飞度,实际上两款车用的是同样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本田 Jazz 通过标准的 e:HEV 混合动力技术提供高效,响应迅速的性能,提供轻松的驾驶体验。

e:HEV 系统是专为 Jazz 开发的,旨在提供愉悦的驾驶体验。它包括两个紧凑,功能强大的电动机,它们通过 1.5 英寸 DOHC i-VTEC 汽油发动机,锂离子电池和通过智能动力控制单元的创新式固定齿轮传动装置共同工作,以实现平稳的行驶。 109 PS / 80kW 的总输出可在 9.4 秒内将汽车推升至 100km / h,并使其最高时速达到 175 km / h 。

为了提供高回报的驾驶体验和出色的效率,先进的 e:HEV 混合动力设置可从三种可互换的驾驶模式中无缝选择。在 EV 行驶模式下,锂离子电池直接为电动推进马达供电。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中,发动机为发电电动机供电,而在电动机驱动模式下,汽油发动机通过锁止离合器直接连接至车轮,而发电电动机又将其提供给推进电动机。

在大多数城市驾驶情况下,可通过 EV Drive 和 Hybrid Drive 之间的无缝过渡实现最佳效率。为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使用了发动机驱动,并辅之以来自电动推进马达的按需峰值功率 “升压”,以实现快速加速。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中,汽油发动机的多余功率也可以通过发电机马达转移给电池充电。当汽车减速时,EV Drive 也会接合,通过再生制动来收集能量以给电池充电。

全新的 Honda Jazz 提供无缝的车内连接,使车主可以轻松连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易于使用的 LCD 触摸屏界面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分心;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最常用的控件的操作时间减少了 58%,从而提供了更安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