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先进和创新的无线电源技术和系统级解决方案的厂商 Spark Connected 宣布与 Vega Innovations 建立电动汽车内舱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而后者的超级电动跑车,会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电动超级跑车 Vega EVX 将基于名为 The Beast 的解决方案的 Spark Connected 舱内无线充电技术,从而集成到其豪华驾驶舱中。该解决方案支持所有快速充电智能手机,提供了集成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是对 Vega 先进的内饰和技术功能的补充。

Spark Connected 首席运营官 Ruwanga Dassanayake 表示:“ Vega 非常有才华的创新团队在推出令人惊叹的 VEGA EVX 方面实现了惊人的壮举。我们很高兴能与团队合作,将 Spark 的汽车内无线充电技术整合到 Vega 中。为斯里兰卡在世界舞台上的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

Vega Innovations 结合了双电动机和轻型碳纤维结构,即使配备了密集的车载锂离子电池组,Vega EVX 仍可以保持 2,090kg 的超轻重量。这是创新包装,安全性,电池管理,系统硬件以及固件和软件技术的结果。

Vega Innovations 首席执行官 Harsha Subasinghe 表示:“ Vega EVX 是南亚第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它使用可定制的创新,模块化和完全可扩展的系统来优化性能和传动系统技术。我们与 Ruwanga 和他的 Spark Connected 团队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好,并产生了高性能和 EMI 一流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可进一步增强 Vega 的用户体验。”

基于舱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是一种高性能解决方案,可满足集成到汽车驾驶舱中的严格要求。该解决方案已通过行业领先的 CISPR-25 4 级认证,可满足严格的汽车机舱内电磁干扰(EMI)和电磁兼容性(EMC)排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