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与 Google 的进一步合作,Polestar 将继续在其未来的车辆中发展用户体验。 Polestar 2 是市场上第一款搭载 Android 并内置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和 Google Play Store 的车辆。

“我们已经向世界展示了我们对汽车数字化集成的重视,并愿意与这些领域的专家进行合作,”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说。 “现在我们将继续讲述这个故事,分享一个更符合我们个人客户喜好的愿景。 Polestar 2 的基于 Android 信息娱乐系统,我们未来的系统将使我们的汽车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有趣。”

Polestar 将继续使用 Android 作为平台来构建真正个性化的体验。除了已经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个人喜好调节后视镜,座椅,气候和娱乐设置之外,这种集成还将为汽车带来新的可能性。

现在的愿景是想象整个车辆环境会自动适应用户的个人喜好和最后使用的应用程序来自动调配。当驾驶员接近时,将根据检测到的驾驶员档案显示定制信息,该档案由 Polestar 数字钥匙启用。在驾驶员的允许下,该系统甚至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习惯或喜好主动提供个性化的计划。

Google 助手将在驾车时成为一个更有帮助的副驾驶员,利用先进的语音技术扩展(包括更多语言,理解当地口音)并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未来将以 Polestar 2 中当前的 Google Assistant 功能为基础,所有这些功能都将以自然的对话流程交付,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改进,而不是从预设选项列表中提供。

娱乐将变得更加重要,不仅在开车时。当车辆停放时和充电过程中,来自流行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视频流将作为乘员的便捷解决方案提供。

避免信息过载也是 Polestar 提供产品和进一步体现品牌极简主义方法的关键。 Polestar 将实施先进的眼动追踪和接近传感器,以受控方式提供信息。屏幕将根据驾驶员的状况和反应来更改其亮度和内容。当用户朝屏幕的方向看时,变暗的显示屏将增加强度,并且用户手部的接近将显示相应的控件。如果用户花太多时间在屏幕上而不是前进的路上,该系统还将警告用户。

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 Google Maps 的融合所证明的那样,Polestar 将继续与 Google 合作提供高级安全性。集成的 ADAS 意味着车辆将使用详细的地图信息来促进在道路上的安全操作。

我们期待 Polestar 2 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