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技术在不断进步,而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零跑表示旗下的 S01 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将由 380km 提升至 451km 。显然,这也是为了抓住更多的客户。

零跑 S01 在外观上采用个性十足的 Coupe 造型,3 种车漆、 3 种内饰自由选择。该车拥有 6.9S 的百公里畅快加速,具备运动、经济、舒适 3 种驾驶模式。同时零跑 S01 搭载的 L2 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可通过 OTA 升级到 L3 级别。

S01 基于大华全球视频监控及智慧交通的先进算法和技术累计,Leap Pilot 可实现全自动泊车。垂直及侧方车位识别、主动避撞、自动驶出车位,全部交给零跑 S01 自己解决,而你只需要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手机 APP/Siri 一键确认即可。

目前零跑已经完全掌握了自动驾驶核心硬件平台和算法技术的底层基础技术,并且已经应用在了零跑 S01 上,使之实现 L2.5 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按照零跑的技术路线规划,在 2021 年将首先实现 C 平台量产车 L3 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同时进行小范围的 L4/L5 自动驾驶测试,最终在 2025 年实现全面量产。

2017 年的时候,零跑 Pre-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简称 “红杉中国”)领投,同时,红杉中国也成为零跑汽车除原始股东以外唯一的投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