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系列的最新成员,是 CUPRA Ateca 的继上一代 Leon 之后的又一个新成员,将引入混合动力版,它将帮助该品牌进一步发展,使其成功达到新的水平。 CUPRA 首席执行官 Wayne Griffiths 说:“ Leon CUPRA 一直是畅销车型,上一代销量接近 44,000 台。” “随着新的 CUPRA Leon 的发布,我们将通过赋予非常具有象征意义的汽车新的身份来加强 CUPRA 品牌。新的 CUPRA Leon 是里昂之王。”

新的 CUPRA Leon 将在巴塞罗那的 Martorell 工厂生产。 CUPRA Leon 有两种车身样式可供选择,CUPRA Leon 可让客户选择最适合其生活方式的车辆,而不会影响性能,舒适性或实用性。凭借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包括全 LED 前后灯,全新照明,运动座椅,运动型悬架,无钥匙进入和环境照明等,这是一款具有极高价值的汽车。

高性能的最新版本将进一步加强 CUPRA 品牌,得益于其高度先进的动力总成,动态底盘技术以及其在外观和内部设计上的优雅融合,将运动性和精致性完美结合,提供了卓越的驾驶体验。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新车还具有高度连接的数字化用户体验,并且集成了一些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全新 CUPRA Leon 已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产品之一。

有了电气化的 245PS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全新的 CUPRA Leon 便不会以牺牲环境成本为代价。 CUPRA Leon eHybrid 备有掀背车和庄园两款车型,可为客户提供带有 CUPRA 徽标的车辆预期的性能以及城镇所需的经济性。

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核心是 150PS(110kW),250Nm 的 1.4 升 TSI 汽油发动机;115PS(85kW)电动机;和 13kWh 锂离子电池组。这些共同提供了 245PS(180kW)的峰值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

CUPRA Leon eHybrid 的纯电动行驶距离(WLTP)可达 60 公里(37 英里),可以静静地穿越街道或市中心。当电池需要充电时,可以使用 3.6kW 交流壁装盒在 3.5 小时内完成充电(或者使用 230V 家用插座充电 6 小时)。得益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技术的效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 50g / km(WLTP)。

全新的 CUPRA Leon 是该品牌开发的最安全的车辆之一,它集成了一些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在城市中还是离开停车场,都可确保乘员的安全。 CUPRA Leon 不仅具有公路行驶性能,而且还提供了迄今为止 CUPRA 车辆所没有的连接性。因此,无论是将智能设备带入车厢,还是访问特定于车辆的在线服务,CUPRA Leon 都是道路与连通性之间的交汇点。

新的 CUPRA Leon 是 CUPRA 品牌价值的终极体现,注定会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吸引当前的 CUPRA 爱好者,同时为新客户打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