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带来了 S90 轿车和 V90 / V90 的更新版本,包括精致的外观设计和 Bowers and Wilkins 全新的最新音响系统。通过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升级,该公司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现在可在每种沃尔沃车型上选购,从而进一步加快了该公司的电气化进程。

在外观设计方面,沃尔沃设计师在 S90 和 V90 的前后两侧进行了许多改进,包括新的雾灯,新的扰流板设计和新的下部前保险杠。在 V90 和 V90 Cross Country 上,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全新的尾灯设计,其中包括全 LED 供电的标志性照明和顺序转向指示灯。一系列新的外部颜色和轮毂选项进一步改进了个性化设置。

内部,经过全面升级的 Bowers and Wilkins 音频系统引入了更好的车内声音体验,这要归功于新功能,例如升级后的放大器,自动消除车辆噪音和新设置,可以模仿您喜欢的爵士俱乐部的声音。

内部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带有 PM 2.5 颗粒传感器的高级空气滤清器。它首先为中国市场开发,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它使驾驶员可以通过中央屏幕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如果需要的话,高级空气滤清器可以在几分钟内清洁机舱空气中几乎所有的细小颗粒。现在,基于可扩展产品体系结构(SPA)的所有 90 和 60 系列型号均提供了新的 Bowers&Wilkins 音频系统和 Advanced Air Cleaner 技术。

现在,90 和 60 系列的所有型号在背面都带有双 USB-C 充电点,取代了 12 伏特电源插座。小型 XC40 SUV 首次引入了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现在 90 和 60 系列的大多数型号中也都可以使用。

在内饰材料方面,去年 XC90 上首次推出的量身定制的羊毛混纺座椅现在也适用于所有 90 和 60 型号,同时还为顶级装饰级别提供了无皮革内饰选项。在其车型系列的其他地方,沃尔沃汽车正在显着扩展其 48 伏轻型混合动力总成的数量,使这些发动机选件可在每种沃尔沃车型上使用。

轻度混合动力车于去年首次在 XC90 和 XC60 SUV 上推出,现在也可以在所有其他 90 系列和 60 系列汽车以及 XC40 上使用。 V90 越野车上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选装件是越野系列历史上的首批电气化车型。沃尔沃汽车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在现实驾驶中可为驾驶员节省多达 15%的燃油,并减少排放。线控制动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相互作用,并通过在制动下回收动能来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

再加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的 Recharge 车系列,这意味着现在用户可以轻易选择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电动 Volvo 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