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研究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预览了由运输设计硕士课程的学生提出的新概念车。 IED Tracy 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被认为是一款全电动动力总成的 “机动性的新概念车” 。

IED Tracy 设计用于公路和非公路上的公共和私人用途。尽管占地空间紧凑(长 3,740 毫米/ 14 英寸,宽 2,205 毫米/86.8 英寸,高 2,083 毫米/ 82 英寸),但 IED Tracy 仍可容纳 6 位乘员。

这是因为机舱采用了一种非常规的座椅布局,其中包括一个 L 形的后排和侧排座椅,可容纳四个人,同时还为驾驶员提供一个座位,为前排乘客提供一个面向后方的座位。

有关该概念的动力总成细节没有公布,但我们知道它在地板上装有电池组并且是全轮驱动的,这意味着它可能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或者在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电动机。

电动动力总成使学生能够设计出前后悬垂都不存在的车辆,以最大程度地扩大内部空间。 IED Tracy 的车顶和大部分侧面都是玻璃制成的,外面可见的大型黄色滚动条确保了乘员的安全。在该概念的前后均布置了一组网状行李架。我们会在日内瓦车展上见到它的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