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的上市迫在眉睫,但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细节。比如这款车具体的大小,而关于可选配的信息也很少。这些问题之一是围绕用于运输大型物品(如行李架和拖车挂钩)的额外存储空间。在早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带拖挂装置的 Model Y,现在看起来特斯拉也有带车顶行李架的 Model Y 原型车在路上行驶。

用户 RKT 发现了这辆车,并将视频发布到 YouTube 。该视频是在上周发布的,但直到今天才进入很多媒体的视线。

它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 237 号上行驶的,该地点位于旧金山湾的南端。这条路是在特斯拉在 Palo Alto 的总部和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工厂之间行驶时要走的主要路线。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 Y 型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而新的 Gemini 车轮将成为 Model Y 的标准配置。它还具有 “去掉镀铬元素” 功能,带有无镀铬的门把手和窗户饰板,这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售后配件,它将成为 Model Y 的另一个标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