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造车势力 Lucid Motors 宣布了长期的合作伙伴,也就是电池供应商 LG Chem,该公司被选为 2023 年即将上市的 Lucid Air 豪华轿车的 “标准版” 的唯一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Lucid Air 计划于 2020 年末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的新工厂开始生产。我们将在四月份看到该车的最终生产版本(内部和外部设计,生产规格的新详细信息,可用的配置和价格信息)。

LG Chem 赢得合同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电池的性能和按时批量生产的能力。其他版本的汽车可能装有其他制造商的电池,如果有 Lucid Air 的 “标准” 版本,则也可能有 “远程” 或 “性能” 版本。官方声明中明确提到:

“ Lucid Air 的全面生产预计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在 Lucid 位于亚利桑那州 Casa Grande 的最新技术工厂开始,其中 LG Chem 电池将独家为该豪华 EV 的标准版本提供动力,直至 2023 年。 LG 化学提供的电池有效地使 Lucid 锁定了 Lucid Air 在未来几年的核心产量预测,并还敲定了未来针对特殊版本的 EV 的其他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