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汽车奢侈品牌 DS 公布了这款引人注目的跨界概念车,他称为 DS Aero Sport Lounge,它由额定功率为 670 马力的电池动力总成驱动,并借鉴了 DS Formula E 计划的经验教训而开发。

 

动力总成由单个电动机构成,该电动机从 110 千瓦时的电池中吸收能量,据 DS 称,它将在不到 2.8 秒的时间内从 0-60 mph 加速 Aero Sport Lounge 。尽管可能是根据海外使用的更宽松的 WLTP 周期测得的,但车辆的规定行驶里程为 400 英里。 EPA 评级的范围可能会接近 300 英里。

其他规格包括 16.4 英尺的车轮和 23 英寸的车轮,其花纹有助于减少湍流。实际上,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在塑造 Aero Sport Lounge 概念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DS 并未透露内饰,但表示没有配备现代汽车中常见的屏幕。相反,它依赖于显示信息以及增强现实的技术。仍然存在屏幕,例如代替传统后视镜的屏幕,而基于超声的触觉反馈和语音激活的手势控制则是控制某些车辆功能的手段。

尽管 DS 不会确认也不否认 Aero Sport Lounge 的概念车是否在生产方面受到限制,但首席执行官 Beatrice Foucher 表示,该设计预示了该品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