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拉施塔特(Rastatt)的紧凑型汽车工厂开始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A 级轿车。但是,梅赛德斯未指定何时将车辆交付给客户。

  

在 A 级轿车中,梅赛德斯将把 PHEV 驱动组合引入两种车身版本,即紧凑型轿车和四门轿车。现在将同时开始两种型号的生产。 “同时启动两种 A 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拉施塔特工厂再次展示了其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球生产网络中的巨大灵活性和效率,” 董事会成员 JörgBurzer 表示道,他是 Mercedes-Benz AG 的管理层,负责生产和供应链管理。

PHEV 版本将与常规内燃车型装配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这将使梅赛德斯更好地利用生产能力,并且由于这些车辆是由同一团队制造的,因此可以确保稳定的质量。

与同类中的其他插电式版本不同,梅赛德斯还为其紧凑型 PHEV 车型提供直流充电。交流车载充电器产生 7.4 kW,这意味着从 10%到 100%的充电时间应为 1:45 小时。直流直流充电将充电时间从 10%降低到 80%,减少到 25 分钟。假设净容量为 14 kWh,则充电容量约为 24 kW 。

A 250 e 的起价为 36,943.55 欧元,而轿车的起码价格为 37,300.55 欧元。自 2019 年 8 月起,这两种型号都已开始预售。但是,梅赛德斯并未在本公告中透露何时将批量生产的首批车辆交付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