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设计者和制造商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oration 和 BDO USA 达成合作,会在美国寻找组装设施和工程技术中心,从而推动 SOLO EV 生产。

 

在对符合 ElectraMeccanica 标准的潜在地区进行了全国范围的审查后,BDO 确定了七个州为决赛入围者,并向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主要经济发展实体发出了初步征集建议的请求。领先的位置和备份站点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三季度宣布。

ElectraMeccanica 计划在 2020 年与其合同制造合作伙伴和战略投资者宗申工业集团(Zongshen Industrial Group,Zongshen)一起,在中国重庆维持其轻型模式,并开始商业生产和交付其旗舰级单座三轮 SOLO EV 。宗申将与拟议中的 ElectraMeccanica 美国新工厂一起,继续为全球市场生产 SOLO 电动汽车,同时还将在美国提供组装用拆卸套件。

拟议中的新美国工厂预计将雇用多达 200 名员工,并设有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中心。总体而言,该业务有望满足整个美国对 SOLO 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到 2040 年,电动汽车预计将超过所有乘用车的 30%。此外,拟议中的美国新工厂将允许 ElectraMeccanica 减少或可能取消关税,并从后勤效率中受益。

ElectraMeccanica 首席执行官 Paul Rivera 表示:“这项战略计划不仅将使我们能够限制全球供应链中的不确定因素,而且还将扩大我们的工程资源人才库,并抓住美国的巨大市场机会。”

三轮 SOLO EV 时尚,灵活,环保,重新定义了出行空间,提供了一款时尚,有趣和安全的车辆,可解决城市驾驶的许多挑战。对于单身乘车者,以及希望为独自驾驶的个人提供时尚选择的乘车共享公司,这款车也是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