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近在奥地利格拉茨的 Magna Steyr 工厂发布了其 Vision-S 概念车的视频。而眼尖的一个汽车爱好者也是一名读者 Tommaso Massara 注意到了独特的东西,并分享了他的发现。

 

在影片剪辑中从 00:41 到 00:44 左右,第一辆概念车行驶时候,有第二辆汽车的镜头,它似乎是 Vision-S 的跨界 SUV 版本。

索尼可不是制造汽车的公司。该公司将电动汽车定位为可以向行业提供汽车技术的一种展示。早前发布的概念车在外部和机舱中配备了大量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取代了后视镜,屏幕覆盖了整个仪表板。为了娱乐,Sony 的 360 Reality Audio 立体声扬声器在座位上覆盖,包括扬声器。

尽管是技术展示,但 Vision-S 的动力总成带有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可产生 268 马力(200 千瓦)的功率。索尼估计,该车辆在 4.8 秒内可以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

而这款全新的索尼电动 SUV,没有发布。但从照片来看,还是非常有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