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发布 Spring Electric Concept 电动概念车,风格独特。其中包括达契亚专用的格栅,位于水平下的三件式 LED 大灯,具有 “双 Y” 效果的全 LED 尾灯等等。达契亚(Dacia)说,这种外观预示了该品牌照明设计的未来。

达契亚(Dacia)更着重于 Spring Electric Concept 的款式,强调其柔和的灰色外观和哑光的荧光橙色飞溅,以及保险杠内置的超高间隙和防滑板带来的坚固感。 达契亚(Dacia)说,弹簧凭借其 “自信的 SUV 风格” 和紧凑的尺寸成为了日常使用的理想工具,它只有 3.73 米(146.8 英寸)长。

动力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 概念车预计将配备与雷诺 e 诺相同的动力,其电机最大功率 44 马力的电机,而官方公布的 WLTP 工况续航里程为 200km 。

达契亚之春(Dacia Spring)将于 2021 年上半年作为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上市。它具有低运行成本,易于驾驶,静音操作,零排放,简单充电和易于维护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