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的电动四门概念车 Prophecy,以其均衡的整洁线条,加长的后轮距,短悬垂和拱形车顶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代汽车表示,Prophecy 是基于 EV 的新型架构。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 SangYup Lee 说:“我们为电动汽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并将现代的设计愿景推向更广阔的视野。” “扩展的一部分是我们所谓的乐观未来主义,这是’ 预言 Prophecy’ 所体现的设计理念。借助乐观未来主义,我们的目标是在人与汽车之间建立情感联系。”

现代汽车的设计师旨在通过采用几乎无折痕的车身和螺旋桨状合金轮毂,提供永恒的设计以及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带有集成的后扰流板和延长的悬垂,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使 Prophecy 即使在静止时也看起来像在运动。

座舱以典型的概念方式呈现,完全没有方向盘,从而利用了扩展的轴距和自动驾驶功能。取而代之的是,有一对未来派的操纵杆,一个操纵杆安装在门卡上,另一个操纵杆安装在中控台上,横穿车内,使其具有严格的四座布局。驾驶员显然可以选择 “放松” 模式,该模式可以让汽车自行驾驶并倾斜座椅,以使乘客看不见障碍物。

在现代 45 概念车上首次见到的像素灯也出现在前灯,尾灯和后扰流板上,该公司表示,这些将成为未来车型的标志性设计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