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放出了两张预告图片,向世界展示了其 Pura Vision 概念车,可以预览这家意大利品牌的首款电动 SUV 设计风格。

该车最近在意大利都灵附近的 Pininfarina 总部向部分记者进行了透露,将定位为四座或五座 SUV,其性能可与兰博基尼 Urus 媲美,外观和实用性可与保时捷 Panamera 相媲美。

在这两张预告图中几乎看不到 Pininfarina Pura Vision,但我们瞥见了 SUV 极其光滑的形状,包括低弯的 Shooting Brake 式车顶。该车具有独特后门,26 英寸的车轮,没有传统的前格栅,并且具有 “极度肌肉发达的腰腿” 。据说 Pura Vision 还具有玻璃屋顶。

像 Pininfarina Battista 超级跑车一样,Pura Vision 将是全电动的,并具有一个电池组和四个电动机,可组合产生 1,000 hp 的功率,从而使 SUV 在不到 3 秒的时间内达到 60 mph(96 km / h)的速度,最高时速超过 180 英里/小时(290 公里/小时),同时允许 340 英里(5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制动力将由碳陶瓷制动器提供。

在内部,据报道,这款概念车会从意大利最好的游艇中汲取灵感,客户将可以选择使用未涂漆的木材精加工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