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中,如何灵活的通勤,是个要考虑的问题。全电动的 2021 菲亚特 500e 今日正式亮相。在内部,新的 500e 具有全面翻修的仪表板设计,新的仪表盘和大型的横向样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凸显出浓厚的科技感。其他新颖之处还包括整个机舱中使用的材料以及方向盘,该方向盘现在具有经典的双辐设计。

去年,菲亚特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宣布,全新的 500 电动汽车将安装在定制的 EV 平台上,并且会有全新的体验。

目前最大的问题仍然是动力总成,虽然我们不知道任何细节,但是可以肯定地说,由于 500 的尺寸很小,它的电池空间可能仍然比较小,例如日产 Leaf 。后者可用的最小电池为 40 kWh,可提供 149 英里(240 公里)的续航里程。

旧的 500e 配备了 24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总航程仅为 87 英里(140 公里)。只要新人能胜任这一工作,我们就认为城市居民应该很高兴。

菲亚特有望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款 500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