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继续加强了电动车的攻势。 ID.4 一现身,就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版本。其轻柔地包裹在蓝色主调中,具有坚固的外观,因为它具有塑料车身覆层和人造防滑板。前端还装有全封闭式格栅,LED 注入式大灯和醒目的进气口。

   

该车型还具有简化的门把手,倾斜的车顶和较小的后窗。其他亮点包括全宽尾灯和后挡板安装的扰流板。

大众汽车正在保密所有细节,但他们确认 ID.4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与 ID.3 不同,ID.4 将是在欧洲,中国和北美生产和销售的全球汽车。

谈到北美,大众已经确认 ID.4 将于 2022 年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制造。为加速生产,该公司将加大投资以扩大产能,打造了该工厂的车身车间,并建立了一个用于组装电池组的新设施。

ID.4 将搭载在 MEB 平台上,并通过后轮驱动启动。更强大的全轮驱动版本将在晚些时候上市,预计将配备两个电动机。大众在性能规格方面三缄其口,但根据 “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证实其中一种配置的续航里程可达 311 英里(5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