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带来了全新的 Gemera,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四人座车型,该公司的老板 Christian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将其描述为 “ Mega-GT” 。 Koenigsegg 说:“ Gemera 是全新的汽车类别,这款极致的超级跑车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极高的环保意识。” “我们称之为 Mega-GT 。”

     

全新的 Gemera 可以舒适地容纳四名乘客及其随身行李,可通过一对巨大的剪刀门进入。轴距长 3 米(118 英寸),确保内部有足够的空间。正如最初的四座 Koenigsegg 所期望的那样,新款 Gemera 的机舱内充满了人体工程学舒适感,例如前排和后排座椅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前后无线充电器,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网和 Wi-Fi,11 个扬声器先进的音响系统,内外摄像头,4 个阅读灯,三气候区控制系统,甚至每个乘客都可以使用双杯架。

新型 Gemera 的亮点当然是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它产生的总扭矩为 1,700 HP 和 2,581 lb-ft(3,500 Nm)。科尼赛克将不少于三台电动机与其创新的双涡轮增压 2.0 升三缸 Freevalve 发动机相结合,该发动机被称为 Tiny Friendly Giant(TFG)。

Freevalve 三气缸发动机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600 马力,442lb-ft 扭矩,剩下的 1100 HP 从三个电动机来,包括两个后轮,第三个安装在发动机的曲轴上。科尼赛克说,新的 Genera 是 “ Mega-GT”,但它可以在直线表现上胜过几辆超级跑车,在 1.9 秒内达到 0-62 mph(100 km / h)。

Koenigsegg 说,发动机本身可以燃烧任何可再生燃料,包括乙醇,二氧化碳中性的甲醇,E85 或在 “最坏的情况下” 的普通汽油,至少使其像纯电动汽车一样是二氧化碳中性的。电动马达能够以每小时 186 英里(300 公里/小时)的速度驱动 Gemera,而纯电动续航里程估计为 31 英里(50 公里)。

Koenigsegg Gemera 的碳纤维单车底盘采用后轮转向和全轮扭矩矢量控制,将高速公路上的稳定性与弯道上的敏捷性相结合,并采用了多个电机,从而实现了最大的适应性。 Koenigsegg 计划将 Gemera 投入生产,限量 300 辆,价格预计在 100 万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