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厢式货运车,并随着市场对电动运载工具迅速扩大,福特觉得现在是时候强势接入了。这家汽车制造商首先于 2019 年宣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电动全顺(Transit),该汽车将于 2021 年在欧洲和北美上市。

福特表示,自 2015 年以来,其美国卡车和货车销售增长了 33%,并确认电动全顺将在当地生产,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到 2022 年对电动化投资超过 115 亿美元的一部分。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说:“商用车是我们对电动化大赌注的关键组成部分。” “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正在加快计划,以创建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行,从我们的全电动 Transit 和 F-150 开始。福特全顺不仅是要创建电动传动系统,还在于设计和开发能够推动车队前进的数字产品。

福特尚未提供有关电动全顺的动力总成的细节。不过,他们表示,该货车将配备具有 4G LTE WiFi 热点的 FordPass Connect,并可以访问包括实时地图 GPS 跟踪,地理围栏和车辆诊断的福特数据服务。此外,电动全顺标配防撞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撞预警,撞后制动,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远光灯。

电动福特全顺将提供载货厢式货车,剖视图和底盘驾驶室外观,具有三种可用的车顶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