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全电动超级轿车 e-tron GT 即将进入量产模式。其原型车最早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发布,现在奥迪 e-tron 的 GT 已经过渡到试验样机,我们看到了一组谍照。这是个好消息,但更令人兴奋的是,量产车型的样式将非常接近时尚的概念车风格。

尽管奥迪决定将门把手集成到量产车上,但去掉迷彩后,您将获得与概念相同的时尚外观。此外,内饰有望将概念上研究的成果反映到最细微的细节上。

基于与保时捷 Taycan 相同的 J1 性能平台,奥迪 e-tron GT 应该会共享相同的电池容量。在该概念车首次亮相时,他们提到了 434 kW(590 PS / 582 HP)的功率输出,但现在的消息是 e-tron GT 将提供两种功率级别,其中一个可能是基本功率级别。

请注意,即使是入门级 e-tron GT 也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0-100 km / h(0-62 mph)将只需要 3.5 秒,0-200 km / h(0-124 mph)只需要 12 秒,并且电动汽车的最高速度将被限制为 240 km / h(149 mph)。

在谈到续航里程时,奥迪表示,e-tron GT 概念车一次充电就能行驶 400 公里(248 英里),这对于量产车型也应该适用,至少在基本规格上如此。鉴于奥迪刚刚在野外发布了测试原型,预计量产的 e-tron GT 将在今年年底作为 2021 款车型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