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ino 2.0 被誉为 “移动世界的 iPad”,是一款可爱的泡泡车,让人联想起 BMW Isetta 。尽管外观复古,但该车完全是现代化的硬件。

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Microlino 拥有流线型外观,因为它现在具有齐平安装的照明装置,LED 灯带和隐藏的门把手。该公司表示,这些变化使汽车在夜间驾驶时看起来像 “笑脸” 。 Microlino 2.0 也比其前作更高,并在机舱内创造了额外的净空间距。设计师还安装了更高的侧玻璃和更薄的 A 柱,以提高视野。

         

新的 Microlino 的尾部轨道宽度增加了 50%,从而改善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因此后端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为了适应变化,设计人员创建了一个新的保险杠,该保险杠的 LED 条带包括刹车灯和转向信号灯。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LED 环境照明灯和经过重新设计的长椅,有望更加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和蓝牙扬声器 “固定” 在前舱的位置。

该公司未发布详细规格,但表示 “ 采用了同步永磁电动机,该电动机提供了大约 15%的效率和明显更多的功率。” 通过升级,Microlino 2.0 将能够达到 56 mph(90 km / h)的最高速度。

除推出新的 Microlino 外,Micro 还推出了 Microletta 概念。这是三轮电动摩托车,在欧洲被正式归类为三轮车。

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意味着 Microletta 可以达到 50 mph(80 km / h)的时速,并且仍然可以在没有摩托车牌照的情况下骑行。相反,传统的驾驶执照就足够了。

为了填补电动踏板车和 Microlino 之间的空白,Microletta 具有两节容量为 4.2 kWh 的电池。每次充电一次,踏板车即可行驶 62 英里(100 公里)以上。电池是可移动的,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