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Vision 是 ADAS 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基于 AI 的摄像头感知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宣布将为其基于深度学习的 SVNet 软件开发动物检测功能,该功能将在自动驾驶汽车中扮演至关重要的安全角色。在美国,每年与鹿相关的事故超过 150 万起,造成约 200 人死亡和 10,000 人受伤,以及超过 10 亿美元的财产损失。

StradVision 首席执行官 Junhwan Kim 表示,StradVision 的新软件一旦部署,将成为相机感知行业的主要变革者。 “通过添加 “动物检测”,SVNet 将能够几乎完全结束由涉及动物碰撞的车辆事故引起的悲剧和财产损失。在检测到动物时,在人为反应不会阻止碰撞的情况下,SVNet 将能够以极速虚拟地控制车辆。对于这项技术在美国以及在亚洲地区常见的道路障碍动物地区,这种技术的可能性,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StradVision 长期以来一直将目标检测作为 SVNet 的核心功能,而这项新技术将增加动物检测作为标准目标。如果计算机检测到迫在眉睫的危险,该功能将使汽车制造商主动停止车辆,或使车辆转向动物周围。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此功能可以在雨,雪,雾,黑暗和城市环境等恶劣条件下准确,快速地检测动物。前所未有的准确性水平使 StradVision 脱颖而出。

“我们还考虑了环境条件。 SVNet 甚至在树木,树枝和其他可能隐藏动物的条件下的道路上也能保持较高的准确性。” “在这种情况下,其他感知解决方案通常会造成混乱,并且准确性会下降,当鹿从树林中冒出来时,您不希望这样。”

动物检测将是 SVNet 提供的最新功能,它将与其他高级感知能力相结合,包括:车道检测,交通信号灯和标志识别以及自由空间检测。与全球领先的 OEM 和一级供应商合作,StradVision 到 2021 年将使其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 ADAS 系统的软件达到数百万辆汽车的部署规模,包括 SUV,轿车和公共汽车。 StradVision 已在中国道路上部署 ADAS 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