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印度公司宣布已与 Tata Power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端到端 EV 充电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使印度的 Jaguar I-PACE 以及未来的 Jaguar Land Rover 电池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客户受益。

塔塔电力将通过其遍布 24 个城市的 27 个网点的零售网络以及在客户的住宅和/或办公室为印度的 Jaguar Land Rover 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印度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 Tata Power 将负责提供一系列交流和直流充电器,容量从 7kW 到 50kW 。塔塔电力将成为首选的合作伙伴,以促进在指定场所安装和管理充电器以及其他售后相关支持服务。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ohit Suri 表示:“与塔塔动力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捷豹路虎客户带来巨大的增值,因为它可以为他们的充电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且可以轻松访问塔塔电力公司正在印度各地建立广泛的公共收费基础设施网络。这项合作是朝着建立正确的生态系统迈出的坚实一步,为我们的首款电动汽车 Jaguar I-PACE 的拥有者提供了简单而轻松的免费充电体验,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首次亮相。”

塔塔电力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新业务总裁 Ramesh Subramanyam 表示:“塔塔电力很高兴与 Jaguar Land Rover India 作为端对端 EV 充电合作伙伴合作。作为印度 EV 充电领域的领先综合参与者,我们将为 Jaguar Land Rover India 的 EV 客户在其房屋,办公室和公共场所提供轻松,无处不在和无缝的充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