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 技术公司 Luxoft 宣布了一项收购 CMORE Automotive 的协议,CMORE Automotive 是一家致力于 AI 驱动的移动系统开发和验证的独立服务提供商。

CMORE Automotive 总部位于德国林道,是战略性自动驾驶开发合作伙伴,为德国主要汽车制造商及其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服务。

CMORE Automotive 通过其在 Lindau,Gutmadingen,Böblingen 和 Eschborn 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测试设施网络,还为车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的功能)提供车辆原型和系统测试(NCAP,NHTSA)。

“ CMORE Automotive 极具竞争力的功能和服务组合,以及其用于自动驾驶的开发工具链,将增强 Luxoft 在数据驱动的开发以及 3 级至 5 级自动功能的 AD / ADAS 验证中的功能,”DXC Technology 副总裁以及 Luxof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mitry Loschinin 表示。

CMORE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oller 说:“我们期待成为 DXC 及其自动驾驶团队的一员。” “我们日益增长的客户群需求越来越短的自动驾驶(AD)软件工程周期,这将受益于端到端 AI 驱动的开发以及 AD / ADAS 的大规模验证。”

取决于监管机构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预计该交易将于 2020 年 4 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