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的规格终于出炉了。我们现在知道它的长度,宽度,高度,越野能力,重量等等。

这是特斯拉 Model Y 的尺寸:

  • 外型尺寸:
    总长度:187 英寸或 4,750 毫米
  • 总宽度:
    *包括镜子在内的总宽度:83.8 英寸或 2129 毫米
    *包括折叠镜的总宽度:77.9 英寸或 1,978 毫米
    *不包括镜子的总宽度:75.6 英寸或 1,921 毫米
  • 总高度:
    总高度:64 英寸或 1,624 毫米

以下是 Model Y 的各个关键重量参数:

  • 路缘重量*长距离电池,双电机:4,416 磅或 2,003 千克
    GVWR **长距离电池,双电机:5,302 磅或 2,405 千克
  • 车辆总重量分配-双电机:前 46%和后 54%
  • 总轴重额定值-前 20 英寸车轮:3,005 磅或 1,363 千克
  • 车桥总重额定值-后 20 英寸车轮:3,307 磅或 1500 千克
  • *车重=带有正确液位,无乘员和无货物的车辆重量
    ** GVWR =车辆总重

Model Y 配备了越野辅助系统。此可选功能执行以下操作:“调整牵引力控制以优化越野性能。启用越野辅助后,某些自动驾驶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和避免车道偏离功能)将不可用。” 同时,新图像确认了 Model Y 将具有可定制高度的电动举升门。

在动力方面,特斯拉 Model Y 进口版车型在 WLTP 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 50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5.1 秒,提供 5 座和 7 座版本供选择。我们期待国产版本的 Model Y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