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点就是电动车发展的硬件基础设施和保障。 Gridserve 正在英国推广 100 多个新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枢纽,第一个将在今年夏天启动。由可持续能源公司 Gridserve 研发的第一座电动充电枢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埃塞克斯州布伦特里附近开业。它将提供 24 辆 EV 增压充电器,提供高达 350kW 的充电速度。

电动充电枢纽将建在繁忙的路线上,并在靠近城镇,城市和主要交通枢纽的强大电网连接附近,将由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电池存储项目产生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目前的电动汽车需要大约 30 分钟才能充满电,因此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充电站备受欢迎。这个枢纽里,驾驶员将能够使用两层楼的建筑物,那里有咖啡店,超市,高速互联网以及您希望在服务站找到的所有其他信息。

此外,大楼还将设有一个教育中心,提供有关电动汽车和可持续能源的信息,目的是提高消费者对此类技术的信心。 Gridserve 正在与英国各地的政府部门进行谈判,其目标是在五年内建立一个由 100 个站点组成的强大的电力前庭网络,预计还有更多站点将在 2020 年底之前开始建设。

Gridserv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oddington Harper 说:“我们完全根据电动汽车驾驶员的需求设计了充电枢纽,并更新了加油站模型,以实现零碳排放的未来。更多的人想购买电动汽车,但担心如何充电。我们将帮助解决这一挑战,并提供转变为电力运输所需的信心。

“这将是英国乃至全球最先进的充电设施。驾驶员将能够以每辆车可支持的最快速度充电,并使用 100%的可再生能源,并获得最佳的充电体验。” 这个经验也将为全球其它地方带来榜样。